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4月23日晚7:00,由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第2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天平楼aj33教室举办,本届艺术节的开幕影片是“建国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建军大业》,影片延续着系列影片广阔视野、精良制作的传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寻求创新,带领同学们重回热血激荡的燃情岁月 。



    《建军大业》作为献礼建军90周年的历史片,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烨、朱亚文、黄志忠、刘昊然、马天宇等主演。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让观影同学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领会。观影同学纷纷表示,新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