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十四届西北政法大学学生会换届大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18日中午,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天平楼aj33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宋白、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全体干部以及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奏唱团歌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随后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姚斯琦从思想引领、制度建设、权益工作、联络交流四个方面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汇报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表态道: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和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始终牢记学生会“心系你我,用心服务”的宗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姚斯琦工作总结

 

 

    校团委书记宋白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工作大局,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思想引领能力;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干担当谋作为;三是要牢记宗旨,切实提高学生组织凝聚力,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队伍;四是要直面问题,聚焦难点,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她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恪守学生本分,摒弃庸俗习气,踏踏实实做事的优良作风,锤炼一支让组织靠得住,让广大青年信得过的学生干部队伍。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断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不断提升服务本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牢记历史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宋老师总结讲话
 

 

    会议中,校团委组织部长许鸣宣读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名单,商学院团委书记侯颖怡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秦立为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优秀干事标兵颁发证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骆仕效作表态发言。学生干事任美璇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发言。

干事标兵颁奖

 


    会后,与会老师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成员在天平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