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团委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让我校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陕西省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2019年1月4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了“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两个展厅,包括了改革历程、辉煌成就、展望未来三个板块,共28个单元。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实生动地带大家体会到自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各行各业中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喜人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观“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一单元的过程中,同学们惊喜地发现了我校在西北政法学院时期的老照片。图中所摄景象为1984年,载着实习学生的解放碑大卡车驶出校门,充分展现出在改革开放时期,我校学子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青春助力祖国建设发展的时代担当。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禁为陕西省悠久的历史和城市发展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不忘前人改革初心,把担当使命的责任、砥砺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今后,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带动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引导青年学子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阵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