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校团委部署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相关工作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527日下午,校团委在五号教学楼406智慧教室召开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动员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干部参加启动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宋白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宋白传达了《关于举办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文件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就做好本次大赛做了总体安排部署。宋白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认真组织好各级专职团干部和学生团干部积极参赛,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和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我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我校团干部的队伍建设。

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主要面向高校团委书记、专职团干部和学生团干部展开,比赛项目主要包含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大赛、案例分析及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等内容,重点围绕团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工作创新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测试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