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开展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和帮助我校学子走出校门,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按照团中央部署安排,西北政法大学即将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三下乡”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根据活动方案,校团委于6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立项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由西安邮电大学团委书记李涛、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汉杰及我校团委书记徐京平担任评委。现场共有20余支团队,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亲自进行答辩,内容包括各团队实践意义、项目内容、实践成果、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各学院用积极行动表明调研态度和实践决心。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共青团组织的品牌活动,校团委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把引导团员青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作为根本,引导西法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展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