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学院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风采

敬老爱老 情暖三月——我校国际法学院开展“情暖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我校国际法学院组织30多名青年志愿者前往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开展“情暖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贺卡,送上真挚祝福,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演唱歌曲《共和国之恋》、《鸿雁》、《祖国不会忘记》,朗诵诗篇《西去列车的窗口》,表演热情洋溢的藏族锅庄舞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同学们纷纷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助人奉献的理解,收获颇丰,感触良多,今后更要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向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出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校师生中做出表率,在校内外赢得广泛赞誉。陕西省教育厅、陕西广播电视台等据此进行了相关报道。

             

    今年,我校团委以“青春志愿行,服务新时代”为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的系列活动,号召全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牢记青年使命、绽放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