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方宁荣获2022—2023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方宁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方宁,现为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自担任专职团干部以来,主动担当、求真务实,推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稳步前行,先后担任法律服务中心、马克思主义学社、国旗护卫队等品牌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中,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先后获得“2021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西北政法大学优秀辅导员”“西北政法大学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坚持从严治团,持续加强团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选优配强“专挂兼”团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团干部素质能力,不断夯实团干部工作作风,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后续,我校共青团将继续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以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为标准,严抓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管理、团员队伍管理,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拿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动员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供稿:校团委、公安学院 审核:徐京平、李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