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25日上午,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在西安美苑楼尚隆重开幕,我校作为雁塔区主要高校之一参与展出。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区委书记赵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驻地大专院校领导、特邀区外高校领导,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文化旅游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分管领导,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政府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各高校参赛学生代表,各新闻媒体及企业参加了开幕仪式。

image001.jpg

    本次博览会,我校共带来了17件大学生设计作品参与展出,涉及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影视创作等多个类别,涵盖科技创新、生活创意等各个领域。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及学校引导创新创业、提升人才素质的教育成果。经过评审,我校刘德琳同学的工艺美术作品《唐潮吸安》获得最具潜力奖,张帅同学的设计作品《西法大塑胶U盘》获得最佳设计奖。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以“以青春设计展现大学生的新风采,以创业创新赢得服务高校新的未来。”为主题,举办这一活动,既是雁塔区鼓励大学生崇尚设计、创业创新,携手大专院校共同推进政校合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服务高校、促进科技创新和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此次展出共持续三天,闭幕式于527日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