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李紫怡、赵薇、赵佳蕊、郭兴鹏四名同学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6月—10月,我校94名“小秦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竞技体操测试赛、竞技体操青年赛、竞技体操正赛、残特奥会轮椅击剑、乒乓球等赛事志愿服务工组。他们具体负责运动员现场服务、运动员兴奋剂检测、运动员、裁判员交通指引、现场媒体直播和转播、观众坐席服务、餐食助理、物资搬运、志愿者督导和服务等岗位。在为期近四个月的培训及赛事服务中,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尽职尽责,为赛事增光,为陕西添彩,充分展现了西法大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志愿服务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共青团始终坚持发挥志愿服务品牌效应,此次通报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与志愿服务能力,吸引凝聚更多西法大青年学子参与,持续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闫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