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我校两名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奖学金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等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结果揭晓,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公安学院本科生任晨隆、刑事法学院本科生任培治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奖学金。

 

 

  

任晨隆,男,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公安学院2019级学生,2017—2019年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部,现已推免至兰州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退役复学以来,他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担任多个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曾组织策划多项校园活动,并在十四运安保执勤工作及党史宣讲活动中表现突出,本人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西北政法大学优秀志愿者标兵”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他在专业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前六学期成绩稳居专业第一,现已获评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西北政法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任培治,男,中共党员,刑事法学院2018级学生,2022年参加直招军官选拔被某武警总队录取。入校以来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参与学生会、学生社团并做出贡献。2021年主持创新创业项目《骐骥运动一一关于疫情后大学生线上线下双维监督运动新模式的探究》获得国家级结项,参与《市井烟火app》创新创业项目获得校级结项。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年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年美德青年;2020—2021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特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旨在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无私奉献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我校青年学子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选树一批可亲、可近、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鼓励我校青年学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陈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