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作品的公示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根据团省委《关于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校参赛作品必须在申报前将作品名称、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等关键信息在校内官网主页上进行不少于五天的公示。我校经过决赛及终审答辩,拟从我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中推荐《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农村老人的医疗保障问题研究——以“新十条”背景下陕西、江西、福建、贵州四省为例》等13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11日至4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4月15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许鸣 联系电话:88182239

    联系地点:校务楼A201校团委办公室

    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作品公示表.pdf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陈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