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晋级名单公布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力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提升广大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按照省教育厅、省语委办《关于开展陕西省大中小学“同讲普通话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陕教语办20231号)文件要求,我校开展“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和复赛。

4月至5月,经各学院团委初赛选拔推荐的24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复赛各位选手围绕“青年强则国强”“青春有约,强国有我”“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等内容,结合自身成长和学习经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说,展现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卓越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评委评审,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将进入校决赛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学院

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景驰皓

以奋斗底色,绘青春荣光

慕婧

经济学院

曹译丹

中国青年正青春

王隽

刑事法学院

张钰铠

心中有信仰 道阻亦可达

方菲

民商法学院

鲁濡铭

十年慢慢奋斗路,青春向党创辉煌

杨亚男

国际法学院

张凤怡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韩潇

国家安全学院

阿丽米热·依拉木

青春有约,强国有我

王真

公安学院

(公共安全法学院)

薛靖凡

青年强则国强

曾杰

外国语学院

李向硕

奉献青春力量 不负强国期望

余瑞

新闻传播学院

(艺术学院)

成怡宁

信仰的力量

巩飞

新闻传播学院

(艺术学院)

杨一凡

让青春为法治中国梦绽放

巩飞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决赛时间另行通知。校级决赛完毕后,学校将推荐3名表现优异选手报送教育厅参赛。

复赛选手们表现亮眼,决赛将会精彩绝伦!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的10选手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吧!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陈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