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挂(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按照《西北政法大学挂(兼)职团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党发〔2023〕23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聘校团委挂(兼)职副书记。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和职数

(一)挂职团委副书记(教师):2名,挂职时间2年(2023年7月-2025年7月)。

(二)兼职团委副书记(学生):2名,兼职时间1年(2023年7月-2024年7月)。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综合素质强,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将党的基本路线以及上级团组织的方针、政策与学校团的工作实际相结合。

3.工作作风扎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踏实奉献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敢于担当。

4.热爱共青团工作,乐于为青年学生服务,善于做青年学生工作,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二)资格条件:

1.教师挂(兼)职副书记须为在岗教职工,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共青团工作经历者优先。

2.学生兼职副书记、副部长须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学习成绩优秀,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担任过校(院)学生会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者可适当优先。

三、报送要求

报名表汇总表及有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于7月12日(周三)前报送至校团委A203办公室,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34586324@qq.com。

联系人:秦立         

电话:88182485

 

附件:

1.西北政法大学选聘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报名表.pdf

2.西北政法大学选聘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报名表.pdf

3.西北政法大学选聘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报名信息汇总表.pdf

4.西北政法大学选聘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报名信息汇总表.pdf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3年7月6日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陈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