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生2019年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的工作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18110号)精神和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学生2019年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
620日—627 组织报名和遴选工作
    2019
628日—71  进行校内公示
    2019
715日—823 学生见习
   
二、报名条件
 
(一)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不良记录;
 
(二)我校2016级本科生和非毕业学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四)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三、遴选工作
   
遴选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发布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择优选定、对外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通知
   
校团委将在团委官网上发布见习报名消息。
 
(二)组织报名遴选工作
   
报名时间为620日至627日晚1700 ,请报名学生填写《2019年暑假省级机关见习生登记表》(附件1)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bzftw@163.com
   
校团委将于627日(周四)19:00统一组织面试,地点为校学生会办公室(长安校区学生公寓89号楼间裙楼二楼)。面试时,需携带《2019年暑假省级机关见习生登记表》(附件1,一式三份)。
 
(三)资格审查及公示
   
学校按照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选拔,并于628-71日在校内及校团委官网进行公示。
 
(四)岗位分配
   
遴选出的见习大学生请准备证件照2张(一张1寸、一张2寸)和《登记表》(一式三份)、《汇总表》(附件2)盖章后以学校为单位指派专人于72日前报送至团省委学校部304室。同时,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团省委学校部邮箱(gqtxxb@sina.com)。报名遴选工作结束后由大学生见习联合工作小组统一分配岗位。
   
四、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时,每名见习生撰写一份15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填写《见习考核表》(附件3),由见习单位签署意见,一并反馈至见习组织单位备案,见习组织单位对顺利完成见习生发放证书。
   
五、见习学生注意事项
    1
、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
    2
、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
、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
、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学校将为每名见习大学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联系电话:88182239  联系人: 许鸣
                            
电子邮箱:xbzftw@163.com 
     
面试地点:校学生会办公室(长安校区学生公寓89号楼间裙楼二楼)

报名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