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过去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各项部署,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风采,积极投身社区(村)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气神。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形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发挥好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基层团组织推荐的基础上,校团委通过考察和审核,决定授予民商法学院团委、经济学院团委、刑事法学院团委、商学院团委、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西北政法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级社会学2班团支部、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182班团支部26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商学院陈柯润(女)等17人“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授予经济法学院王丹亭(女)等29人“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授予行政法学院欧昭良等267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国际法学院耿坤等712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公安学院党嘉彤等53人“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发扬志愿者精神,更好的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希望各级团组织强化榜样带动作用,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引导我校青年见贤思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先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和团的各级组织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