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2021年度西北政法大学“五四”表彰决定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各级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共青团迎来了建团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在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让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中立德铸魂。响应号召、积极作为,组织团员青年投入奉献十四运热潮,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奋斗奉献,展现了西法大“小秦宝”亮丽的青春风采。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组织团员青年奋战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不畏难、不惧苦,彰显“西法大青年”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一年来,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得到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充分肯定。同时,在团组织能力提升方面受到了多项表彰,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坚定信念、担当有为、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等5个学院团委为“西北政法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授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20级法律(非法学)3班团支部等28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授予行政法贾如(女)等17人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授予商学院郭益亨等30人为“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授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曹梓仪(女)等281人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授予公安学院第五博凯等751人为“优秀共青团员”;授予徐秉鹏等3人为“优秀专职团干部”;授予刘庆(女)等80人为“‘十四运专项’优秀志愿者”,授予贡梓远等27人为“‘疫情防控专项’ 优秀志愿者标兵”,授予何星瑶(女)等108人为“‘疫情防控专项’ 优秀志愿者”;授予西北政法大学青春广场舞协会等五个社团为“星级社团”。以上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体现了我校团员青年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正确的价值追求,必将激励引导全校青年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全校青年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创优争先,在推进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2022年度五四表彰名单.pdf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陈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