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11月18日,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宋白,学工部(学生处)招就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校团委等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来自全校的123名本科生代表4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动实施细则(试行)》,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委员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郭武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来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根基,脚踏实地、立志成才二是要坚持刀刃向内,纵深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做到立足学生本位发挥各项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营造更好的学生成长环境和氛围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带动广大同学砥砺奋进新征程下功夫求学问,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建功立业。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张瑞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佳鑫分别代表省学联兄弟院校向大会致辞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30余所省内外高校发来贺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在听取提案工作报告后以高昂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投票选举环节,选举产生了由邓文睿5人组成的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由乔琦5人组成的第三届研究生主席团,由丁媛媛23人组成的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由鑫等15人组成的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催人奋进的《西北政法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永毅奋进正当时,踔厉奋发新征程。下一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学联、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带领我校广大学子砥砺前行,为西法大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梁小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