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召开常委会会议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会议,集体传达学习近期文件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团学工作做统一安排部署。校团委书记徐京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在2024全省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团中央基础建设部公众号文章《2024年,高校团学工作这么做》等文件。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积极践行共青团“四个始终成为”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创新实践育人体系,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各常委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2024年工作计划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引领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梁小孟)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西北政法大学2024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