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及志愿者袁月同学荣获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最美青年志愿者”奖项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日前,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者”和“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寻访评议活动情况的通知,我校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及志愿者袁月同学分别荣获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最美青年志愿者”奖项。

    本次寻访评议活动历经寻访、推荐、评议三个阶段,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终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授予张元江、尹航、袁月等60人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者”称号,授予西北政法大学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临潼区“石榴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I To U 志愿者协会等40个集体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全省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大中专院校学生、青年志愿者以最美青年志愿者和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为榜样,围绕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提升志愿服务成效,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