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回顾长征 放眼未来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我校3000余名新生在长安校区天平楼广场举行“回顾长征、放眼未来”国旗下的宣誓主题活动。军训旅旅长、解放军边防学院轻便炮兵教研室教授夏广东大校,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军训旅副政委、我校副校长王麟以及军训旅全体参训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点四十分,军训新生首先集合完毕,列队整齐划一,随后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会场。嘹亮的国歌响彻校园,3000余名新生和全体参训干部敬军礼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学生张孙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主题演讲,他号召同学们学习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百折不挠,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2016级孟凡义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向国旗宣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勤奋学习,严谨求实,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品德、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誓词坚定,斗志昂扬,“国旗下的宣誓”活动为我校2016级新生上好了大学第一课,未来四年他们将在西北政法大学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