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绩优异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学联下发关于2016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结果,我校在多个项目中被评为先进典型。

崔静老师(前排右一)带领的实践团队与当地村民合影

高见老师(右一)与新疆自治区当地法官进行交流

    评选结果中,我校团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公安学院“法载古韵”赴山西晋城实践队获评省级标兵团队,且拟上报团中央参选全国优秀团队;我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实践队和反恐法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和获评省级优秀团队;职业技术学院崔静老师、反恐法学院高见老师、经济法学院余若凡同学获评省级先进个人。

公安学院实践队同学与山西当地电视台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实践团队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实践团队

余若凡同学(左二)与当地警察进行交谈

    暑假期间,我校团委共组织23支社会实践团队,深入到政府机关、居民社区、企业单位、乡村牧区、边远学校从事红色精神传承、学术科研、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环境保护、社会民生等七类实践活动,实践地点覆盖陕西、新疆、内蒙、山西、辽宁、江西等多个省份。他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实践中绽放青春。

    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个人能力,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切身体验了国情民情社情,对利用所学理论知识推动地方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