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辩论队晋级全国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四强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20到21日,全国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初赛在江城武汉举行,我校与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一起成功晋级四强,并将于6月7日至10日参加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总决赛。

    在比赛的两天时间里,我校辩论队分别与海南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中南大学就“影视明星吸毒是否应当禁演”、“吸毒人员和其他人的权利是否需要区别对待”以及“对吸毒人员是教育重要还是惩戒重要”三个辩题展开了激烈交锋,经过数轮唇枪舌战,我校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除了选手和指导老师的努力之外,也得到了我校广大校友、省禁毒办以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在国家禁毒办发起的全国36强队伍网络投票环节中,大家广泛参与投票并积极转发,最终我校以246059的票数进入前三名,并直接晋级全国3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