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14时30分,校团委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国旗护卫队等校级组织成员代表、学生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燕楠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专题报道。

 

校学生会代表学习心得

 


    会上,团委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争相发表自己的体会和认识。校学生会、校新媒体中心、校社团联合会等组织的青年代表则站在各自工作岗位的角度,回顾各项工作,献言献策,并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新的时代环境下,积极响应号召,作出表率。
 

校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谈心得

 

    围绕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我校共青团已从校、院、团支部和各级学生组织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