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共青团荣获多项全国和省级荣誉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期,我校共青团喜获多项全国和省级荣誉。在团中央下发的《关于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中,商学院赴山阳县“助力电商 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荣获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在全国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刑事法学院学生郑尊洁、陈琳,商学院学生韩颖荣获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下乡情怀好日记”奖。

 

 


    由团省委、省高教工委、省网信办等20余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中,行政法学院“禁毒尚法 守护青春之花”项目荣获金奖,学生社团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微暖三秦志愿计划”项目、“奔跑的红十字 ‘救’在您身边”项目以及学生禁毒防艾社团联合禁毒法律与政策研究所的“‘未来有约定,青春不毒行’青少年禁毒行动”项目荣获铜奖。

 


   

    由团省委、省发改委以及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共同开展的推报陕西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名单活动中,新闻传播学院苏丹上榜陕西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强化实践育人体系,着力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取得显著成绩。校团委依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载体,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于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这四项基本职能,动员组织广大青年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不断擦亮老品牌,拓展新领域,完善实践育人模式,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强化了实践活动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