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我校举办迎2018级新生文艺晚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14日晚,西北政法大学迎2018级新生文艺晚会在校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副校长张军政、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夏广东大校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承训教官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舞律动,青春追梦,校啦啦操队将祝福藏在舞蹈中,以热情欢快的表演鼓励所有新生立心逐梦;新闻传播学院舞蹈《纸扇书生》,古典优美,引人入胜;管弦交响,器乐合奏,校艺术团室内乐团作品《He a pirate》旋律丰富,让人身临其境;教职工舞蹈《舞进新时代》展现出师生同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青春年少不在容颜而在心境,公安学院舞蹈《爷爷们》展示出别样的青春艺趣。






    晚会中,在上海参加第二届人工智能与未来法治学术研讨会的杨宗科校长,给同学们发来寄语,祝贺同学们在今年的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丰硕成果,祝愿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并祝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我们也邀请了荣获首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荣誉的教师代表:刘建国老师和谢晓老师。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奋学习,不负青春。

 


    接着,由2018级新生李昊雨,张国栋等人为大家献上的歌曲《成都》,展示了2018级新同学们的靓丽风采,赢得了现场的热烈互动。歌曲联唱以《政法人的歌》为首,与数首励志歌曲串烧表演,回顾校史,展望未来,展现了逐梦青春,彰显了政法魅力。




    随后,近年来在社团活动及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是荣获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队长韩颖,陕西省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帕尔哈提·买买提,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经济法学院15级四班团支部副团支书孟凡硕,荣获“全国高校百强社团”称号的法律服务中心秘书长李永杰以及荣获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谢磊。这些学姐学长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中的精彩故事和动人时刻,并勉励学弟学妹们团结协作、不畏困难、坚守初心、勇往直前。



    此外,还有社团节目《舞韵长安》、魔术表演《梦幻》、相声《学外语》、陕北民歌《古老的信天游》等新颖别致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




    最后,晚会在带训教官带来的表演《真功夫》及校歌合唱中达到高潮。




    台上精彩表演层出,台下欢声笑语不断。这些精美绝伦的节目,无一不寄托着学校对新生的亲切问候,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愿2018级所有新生能够把握青春韶华,担当时代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西法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