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期,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及陕西省各级荣誉相继公布,我校喜获多项全国级、省级荣誉。


    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中,我校“筑梦山阳”文艺下乡实践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


    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筑梦乡土”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称号。



    同时,“筑梦山阳”文艺下乡实践队荣获陕西省标兵团队,民商法学院赴浙江省杭州市新时代智慧法院背景下枫桥经验的创新研究暑期社会实践队、经济法学院赴浙江安昌调研现代化进程下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开发与保护暑期实践活动队荣获陕西省优秀团队。赵欣辰、刘文佳两位同志荣获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校团委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组织单位。

 


    在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遴选了38支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团队,近400名大学生志愿者赶赴内蒙古、新疆、山东、福建等14个省份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期间涌现出大量的典型事迹,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实践育人的理念,鼓励引导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在力行中牢固树立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优秀暑期实践团队为榜样,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放飞青春梦想,成就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