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扶贫攻坚专项社会实践“先进高校”等多项荣誉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期,在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评选中,我校荣获 “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同时,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也获得荣誉。商学院辅导员梁菁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医疗下乡,情暖乡村”荣获“‘扶贫路上的故事’优秀调研报告团队”;“筑梦山阳”社会实践队荣获“‘我眼中的脱贫攻坚’优秀微视频团队”二等奖与“‘扶贫攻坚看高校’优秀图片团队”二等奖;赴山阳县“法律帮扶”普法实践队真实记录乡村的故事荣获“‘扶贫攻坚看高校’优秀图片团队”二等奖。

                                   

                                   

                                  

    此外,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的《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通报》中,我校也取得了骄人成绩。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秦立荣获“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国旗护卫队荣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商学院学生丁淑慧荣获“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称号。

    用心去实践,献身于志愿。本次表彰充分展现出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显著成效,彰显了我校广大师生的感人事迹和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浓厚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