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学生会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青年论坛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29日,由新华社发起的2019中国青年论坛在北京新华社百年礼堂举办,我校学生会应邀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校园媒体人共赴盛会,并入选“中国青年媒体矩阵”委员单位。

 图片1.jpg

本次大会邀请到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翟崑、中国社会科学院殷乐主任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刘昶与参会代表交流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各个领域的知名青年代表也分享自己的青年成长经历,同时,来自全国100余家校园媒体组织同场交流报道经验、分享媒体运营心得。

 图片2.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共青团将进一步发挥新媒体矩阵优势,更好地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理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身边故事,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