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交流汇报会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416日下午,我校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交流汇报会在智慧教室408举办,副校长张军政、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校团委全体团干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宋白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就本学院上一年度共青团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交流分享;同时,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

 

听取汇报后,党委组织部李燕部长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她指出各学院团委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希望共青团干部能进一步发挥年轻干部的朝气与活力,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将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做大做强。

 

 

副校长张军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以及共青团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深化落实共青团改革意见,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形式开展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重品行、做表率;四是全方位锻炼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勇于担当重任。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校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落实年、攻坚年、见效年,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应当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创造性地推动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发展。

 

最终,民商法学院团委、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经济学院团委、刑事法学院团委、商学院团委荣获2019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