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举行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力量,拓宽共青团组织联系广大青年的渠道,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 62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309智慧教室召开了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莅临会议。校团委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宋白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徐京平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新任命的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徐京平、相凯宇、孙子雯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速融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郭武军副书记强调,选任兼职团委副书记是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有力抓手,希望兼职副书记能够发挥作用,为共青团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他对新任的兼职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性为根本点,坚守共青团初心使命。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导向作为工作的政治任务和第一特性;二是以先进性为着力点,提升看家本领。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信念,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三是以群众性为落脚点,增强服务能力。要摸透弄懂当代青年成长的新特点、新规律,掌握方式方法,提升服务学生成才成长的能力水平,引领我校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北政法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注入可爱、可靠、可敬的青春力量。


 

选任兼职团委副书记是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的需要,有助于提高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也为我校优秀青年教职工和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干事创业的锻炼平台。今后,我校共青团将始终坚持从严治团、坚守育人初心、坚定改革信念,不断锤炼优良作风、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打造过硬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组织,主动融入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全过程,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