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廿廿不忘 逐梦起航——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云晚会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713晚,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文艺晚会,此次晚会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相聚云端,共诉离情。晚会以“廿廿不忘 逐梦起航”为主题,分为《回忆》《青春》《筑梦》和《祝福》四个篇章。师生代表们以舞蹈、音乐、相声等演出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

杨宗科校长寄语毕业学子要用时代浪潮淬炼爱国的本色,要用时代潮流淬炼奋斗的本色,要用时代浪潮淬炼尊崇法治的本色,并希望毕业生们传承好西法大人红黄蓝的底色,紧跟时代步伐,在时代的浪潮中淬炼青春本色,成就爱国、奋斗、法治的无悔人生。

 

 

本次晚会的每个篇章都诉说着母校对毕业学子们的眷眷深情,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温馨回忆。天平楼、图书馆、东西湖、明德路、新民路等视频背景唤起了毕业生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留恋和感恩。西法大独特的大学精神已深深植根于毕业生心田,支撑着他们扬帆远航。

回忆在流,是对你的不舍。晚会在我校艺术教育中心的合唱《今年夏天》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校园景色一幕幕闪过,承载着毕业生们点滴回忆。乐云轩相声《还是这儿好》幽默风趣,道出毕业生曲终人不散、青春不散场的心声。“其实不想走,其实我依然爱你。”高雨馨演唱的《其实》将西法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娓娓道来。

青春在燃,是成长的印记。TNP街舞社的《青春旋律》,点燃青春激情,跳出青年活力;王乐迪的《星辰大海》带我们回到追梦时刻,约定在诗歌的远方,长风破浪;教职工的舞蹈《青春风采》整齐划一,节奏轻快。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青春的心。

 

筑梦有我,是奋斗的指引。新闻传播学院诗朗诵《追梦人,永远是年轻》情绪澎湃,激昂动人。少年是非明断,黑白泾渭分明。书画棋协会《笔下乾坤》带来不一样的西法大。从晨曦微露到夜深人静,从喧闹门诊到寂静病房,冯昕靓《平凡天使》向曾奋战一线的逆行者和平凡天使致敬!

 

祝福不断,是前行的力量。衿熙汉服社的《愿君长安》,裙褶轻摆,舞步细碎,轻云慢移,惟愿你们此去长安。岁月如梭,艺术教育中心的合唱《那些花儿》和器乐合奏《友谊地久天长》,是离别,是嘱托。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一曲《安河桥》,惟愿我们走向四面八方,在不同远方继续成长。

 

最后,我校教职工、在校生和毕业生也献上他们最诚挚的祝愿,兄弟院校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带来节目《骄傲的少年》《等你下课》《入海》,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本次举办‘云’毕业晚会,为我校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展现了西法大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韶光似锦,乘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