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教职工联合团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822日上午,我校教职工联合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教师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坐落于西安市七贤庄一号,“西安事变”后,中国共产党在此设立了联络处,这里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桥梁”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00822180127

活动现场,通过参观纪念馆,聆听历史讲解,青年教师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和信念,被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工作环境下依然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所感动。青年教师们纷纷表达了要追随爱国先辈脚步,传承并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

微信图片_20200822180012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教职工联合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全体团员青年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认识到当下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要传承这份爱国赤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挥洒青春汗水,砥砺奋进成就美好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