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学院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风采

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团学工作部署会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纵深推进团学改革,统筹推进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有力开展,3月2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于何微纪念馆召开2024年上半年团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音,团总支书记、2023级辅导员崔梁凡,辅导员刘璇、王娜、李佳欣、穆晗、石宇佳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巩飞主持会议。

崔梁凡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学工部2024年工作要点及校团委2024年工作要点。巩飞对2024年上半年学院团学工作作出安排。他表示,2024年上半年学院团学工作要坚持严和实的主基调,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团队建设。团学骨干要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积极履职尽责,在各项活动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争优创先。



秦音对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秦音对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全体团干部要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充分依托现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出更多更具有吸引力的网络作品,更有效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团学骨干要持续发挥朋辈榜样的带头作用,通过挖掘身边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学院广大同学见贤思齐,在榜样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共青团要持续落实改革举措、畅通工作渠道、提升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风、院风向好向上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加强了团组织的基层建设,为下一阶段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激励着广大学子以不懈奋斗的朝气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梁小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