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学院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风采

"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复赛,在天平楼BJ31、BJ32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11月7日、8日,历时两天的陕西省高校"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复赛,在天平楼BJ31、BJ32顺利举行。此次复赛的评委分别是来自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电子商务系,以及校教务处、校团委、学工部等主办单位部门的老师。"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复赛,在天平楼BJ31、BJ32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以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为营销对象,参赛队伍需对景区进行市场分析,主要包括分析营销目标、市场现状等,并以此为根据制定个性化营销策略。面对严谨专业的评委老师,选手们丝毫不怯场,从多个角度发散性地阐述了自己的营销策略并广泛运用营销手段和大量数据来稳固自己的策划,将自己所学知识落实在实践中。选手们的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在沉着冷静的讲述中也体现出选手赛前充分的准备。风格各异的PPT凝结着整个团队思考的结晶,而除PPT外,一些选手还别出心裁地用短剧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创意,让评委老师们不仅看到了同学们思想交织的火花,更看到了我们西法大学子的创新能力。

                 

                 

                 

  每支队伍展示过后,评委老师们都对参赛选手的策划与讲解进行了指导与分析,并就策划案及创新点等提出了相关的问题。评委老师们在对参赛选手的策划表示赞扬的同时也为各参赛队伍的策划以及现场表现中所存在的专业性问题提出了建议。

                 

  经过两天的复赛,最终评选出了晋级决赛的十六支队伍名单。另外根据现场表现及策划案完成度评选出了十五支优秀奖队伍和四支优秀策划案奖队伍。至此,陕西省高校“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结果公布     

                        

  陕西省高校"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将于11月15日19:30在校务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希望同学们届时积极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