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学院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风采

商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7日下午1430分,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侯颖怡老师主持,16级党员干部代表,18级专升本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侯颖怡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他们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

随后,20163班刘婷发言,她作为代表参加了新华社2019中国青年论坛。刘婷同学讲到,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她深切感受到青年一代要以德为先,做有德青年,有志青年,有为青年,鼓励大家传承五四爱国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换发光彩。20162班郭倩也和大家分享了她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她认为五四精神的核心就是爱国精神,赤子之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最后,侯颖怡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点评,号召大家将此次座谈会的精神在同学们中广泛宣传。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青年的6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侯颖怡老师也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不负党的期望,珍惜韶华,不负青春,锤炼品格,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使命担当。

下午16点,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