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筑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 “活力无极限·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召开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和煦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青年学子课余生活,充分彰显我校大学生健康活力、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我校积极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参与了“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西安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活力无极限·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3月23日,运动会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涌、市体育局局长马锐、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市级相关部门、各高校负责同志及千余名大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西北武术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院校大学生进行了啦啦操、武术、锣鼓等项目的精彩表演。随后,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3所高校一起参与了穿越时空、铁环接力、运转乾坤、百米龙舟、两人三足、摸石过河等6个团体项目的比赛,在集竞赛、趣味、团队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建立了学校间、团队间的深厚友情,更展示了我校学子努力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最终,我校获得了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