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青马工程” 暨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燕福民、校团委书记宋白、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干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200余人参与开班仪式,仪式由宋白主持。

调整大小 1.jpg

会上,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燕福民宣读了《关于举办西北政法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校团委副书记燕楠宣读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纪律及考评办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宣读了2018年西北政法大学“活力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获奖名单并为第十期骨干培训班学员授旗。

调整大小 2.jpg

民商法学院张乃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谈到当代大学生是实现当代中国梦的生力军,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作为培训班成员,应当珍惜机会、严守纪律,投身实践、锻炼自己,热心服务、争当榜样;进一步坚定和铸牢信仰,获得不断前进的原动力;并激励大家要拿出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调整大小 3.jpg

随后,全体大骨班成员向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调整大小 4.jpg

最后,校团委书记宋白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什么,应当争做“先行者”走在时代前列;争做“引领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践行者”活学活用、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追逐青春梦想,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