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法蝉杯”学院辩论赛圆满举办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4月16日至4月17日,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法蝉杯”学院辩论赛总决赛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圆满举办!

图片1.png 

出席决赛的评委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国老师,公安学院许谓生老师、商学院于菊珍老师和校团委组织部长许鸣老师;学生评委分别是张怡宁、张思佳、葛雨童、周临石、贺心怡、辛玮逸等同学。此外,我校研究生院辩论队,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辩论队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场比赛的辩题为网络的发展对文学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双方辩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辩论。最终,国际法学院辩论队获得冠军,刑事法学院辩论队获得亚军,商学院辩论队获得季军,经济法学院辩论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图片4.png 

同时,国际法学院 刘旭洋、刑事法学院 李心烨、商学院 高嘉萱、经济法学院 程冰笛同学荣获决赛最佳辩手奖。

图片5.png 

赛后,各位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勉励各位选手继续用辩论训练思维方式,提升思维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片6.png 

至此,历经一个月的第八届“法蝉杯”学院辩论赛落下帷幕。多年来,校学生会持续助力我校大学生论辩特色文化发展,通过办好“新生杯”“学院杯”等品牌辩论赛,推动学校独具一格的论辩文化和主干专业法学学科建设良性互动,相得益彰,使之成为校园文化中最重要、最具特色的组成部分之一。未来,学生会将持续办好“学院杯”等品牌辩论赛,为我校论辩文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