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陕西省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进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由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仪式在全国进行。4月28日,同步举行的陕西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祝列克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宋觉、副校长张军政及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团省委的负责同志与我校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w.JPG

    启动仪式上,经济法学院2017级雷硕蕊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发言。

3.JPG

  祝列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深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载体,旨在全面推进基层法治文化建设,强化基层群众学法用法理念,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建设法治文化,共同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

2.JPG

    祝列克强调,要始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力合作,共同参与,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聚焦培育法治精神开展活动,努力使法治信仰根植于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宣传法治教育的全过程,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扎实认真开展好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