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鲜花凝深情,芬芳谢师恩——我校学子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学子开展了教师节献花活动,学生代表向广大教职工送上鲜花和贺卡,用行动表达了对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与深切的感激。

 

微微细雨滋润花瓣,德育馨香溢满西法大。献花活动在二号教学楼旁银杏林大巴落客点、教学区教师休息室、教室和校务楼分四地开展,同学们也纷纷自发在课前向老师们喊出了简单却饱含深情的“祝您教师节快乐”,向传授知识、谆谆教导、期盼学生成材的老师们表达着敬意与感谢。

此次活动延续了我校历年传统,不仅彰显了我校融洽的师生关系和深厚的师生情,更让节庆意义入脑入心,让尊师重道蔚然成风,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助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束鲜花,芳香校园;一声祝福,暖流涌动,相信我校学子定能铭记师恩,不忘初心,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