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115日中午,我校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全体校团委干部、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大会。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及部分社团代表、外校嘉宾共约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宋白对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学生会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挑战和问题。她指出,学生会要聚焦问题、凝聚共识、担当作为、团结进取,从而确保问题一步步解决、事情一件件落实。同时,她对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大学生把准青春航向,将自身发展有效融入学校党的建设和“三全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中,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牢记服务宗旨,引领青年大学生牢记青春使命。学生会要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强化服务意识,准确把握党的声音和主张,用有效的方式传达给同学,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三要聚焦突出问题,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纵深发展,从机构设置、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消除“两化”、“两脱离”现象,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服务中心有力、凝聚青年有心的学生组织。四要坚持从严治会,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展现清新阳光组织形象,更好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姚昱汐代表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以《心系你我,用心服务,在建设有西法大特色的“团学工作成绩一流,老师同学评价一流”的学生会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题作工作总结。第二十六届学生会闫旭阳代表主席团作表态发言,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深化校院改革,向建设“双一流”学生会而奋斗。组织监察部志愿者于梓洛代表全体志愿者讲述了加入学生会的初心以及与学生会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深切期盼。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相凯宇宣读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任命书,组织宣传部部长赵欣辰宣读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随后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鸣、社团文体部部长方宁为优秀干事标兵颁奖。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在报告厅楼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