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康辉同我校志愿者一同投入十四运会志愿服务!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十四运会的圣火在陕西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上已经点燃,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爱心大使康辉来到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看望我校志愿者并进行亲切会谈。



     康辉老师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央视新闻中心新闻播音部主任,《新闻联播》主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获得过金话筒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等奖项。

9月19日至26日,将会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康辉老师到达场馆后,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观赛观众入场流线。



康辉老师还和我们的志愿者引导员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在交流中他了解到志愿者在观众入场后会介绍看台引导牌,并会提醒大家文明观赛。




     康辉老师介绍到:这座体育馆是为十四运会专门新建的一座体育馆,可容纳观众7千多人。在今年7月份,这个馆已经成功举办了体操青年组团体比赛,陕西体操男团获得了1枚金牌,这次成年组的比赛,将在这里产生14枚金牌。康辉对我校志愿者的关心和关怀,更加激励着我校志愿者在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彰显三秦学子和西法大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闫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