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430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全体干部、老团员代表以及2022年所有新发展团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赵欣辰主持。







下午4点半,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内回响。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许鸣宣读了2022年我校新发展团员名单。




随后,参会团干部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






我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新闻传播学院王毓琛,面向团旗,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入团介绍人代表、校团委张革宣读了团员权利和义务。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1级张雨竹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折不挠、可歌可泣的历史,并表示新团员们定将牢记誓言、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成绩。




 

商学院2020级艾欣羽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谈到,青年是实现祖国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先锋力量,优秀的共青团员不能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她号召新团员们牢记初心、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校团委副书记秦立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当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团员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树立远大理想,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锤炼品德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练就过硬本领,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奋斗者,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为党的事业汇聚青年力量。最后预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




 

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西法大团员青年定当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定“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信念,勇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闫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