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拟推荐“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3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72日至715

二、报名条件

1.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

3.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4.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取得较大反响;

5.往届“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三、工作要求

1.完善申报材料。所有申报个人均需提交《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附件1),及《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以上材料均提供电子版。

2.严格申报流程。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申报工作原则上以组织推荐形式为主,所有参与申报的个人需由所在学院及校团委进行逐级推荐。各学院原则上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

3.把握时间节点。申报材料电子版要在715日前发送至xbzftw@126.com,逾期将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张革                  联系电话:88182239

 

 

附件:1.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

2.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附件1.pdf

附件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