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干部的通知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西北政法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根据工作需要,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公开选拔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择优。

二、岗位及名额

1、组织宣传部副部长1-2名;

2、创新实践部副部长1-2名;

3、社团文体部副部长1-2名。

以上岗位均为学生兼职,最终录用人数根据报名实际情况决定。

三、选拔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具备较强的团学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团学工作。

3、热爱、熟悉共青团工作,在各类团学组织工作满1年,且获得良好工作业绩;责任感强,踏实肯干,作风正派,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我校全日制在读2018级、2019级本科生或2019级研究生。

5、学业成绩优良,成绩排名班级(或专业)前1/2,无不及格记录;能协调兼职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保障一定量的工作时间。

6、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

7、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荣获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的优先。

四、选拔程序及安排

1、报名

报名人员需填写《西北政法大学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干部(兼职)报名表》(见附件),于91017:00点前交至校团委组织宣传部(校务楼A209),电子版发送至xbzftw@126.com

2、面试

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组织考察。

按照相关程序,广泛听取所在院系和所在团学组织师生意见,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4、研究任用。

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相关规定予以任命。

五、相关要求和考核

1、校团委学生兼职干部任期需满至少一年,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2、校团委将对学生兼职干部实行中期及任期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将授予任职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赵欣辰     

联系电话:88182833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干部(兼职)报名表.pdf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