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1月19日,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57名委员、23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
大会同意陕西共青团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按照“六个聚焦”的工作思路,高举旗帜跟党走,感恩奋进勇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百年荣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7名,徐永胜当选为新一届团省委书记,鲁镇等7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