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喜获佳绩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单位组织部署的2015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苏丹老师表现突出,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15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工作中,校团委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民商法学院赴山东青岛青年律师生存现状和问题调研实践团获得“陕西省社会实践标兵团队”;经济学院赴甘肃张掖如何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循环经济实践团、经济法学院赴兰州“一带一路”倡议对沿线不可移动文物保护与开发的机遇与挑战调研团荣获“陕西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我校苏丹、鞠娟、李媛荣获“陕西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校团委共组织了26支社会实践团队,以校级、院级和个人三个层面为依托,形成了学校大队、学院重点团队和学生自主申报团队三级结构,深入到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农村、社区、企业,开展以依法治国、学术科研、支教帮困、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环境保护等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实实在在地用脚丈量、用脑思考、用心体悟,在“实”中锤炼青春,收获成长。

    这些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作为代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了国情民情,明确了成才方向,提高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学子勇于创新、善于探索、勤于实践的优良作风,为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