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多项荣誉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期,中共陕西省委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及选手,在艺术节的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歌手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在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中,我校民商法学院学生张凯月、张雨涵等人表演的舞蹈《心有翎兮》,凭借精美的编排艺术和卓越的表演技巧最终荣获铜奖。

    在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决赛中,我校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覃丽雯表演的民谣歌曲《布谷鸟》,凭借优美的歌声和活泼的表演形式,以96.63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三名,荣获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银奖。

    在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中,我校公安学院学生房美莹,在模拟主持中以新型网络诈骗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一档社会与法制类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荣获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铜奖。

    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文艺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培养大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展示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