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 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4月15日晚7:30 ,西北政法大学“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正式开幕,本届艺术节的开幕影片是由王坪执导,卢奇、唐国强、刘劲主演的历史片《出山》。

image001.jpg 

    该片讲述了邓小平同志上世纪30年代、70年代两次在江西落难并重新崛起的传奇经历,讴歌了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愈挫愈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作风和情怀的故事。

 image003.jpg

    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对邓小平同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是富强民主现代中国的开创者,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开拓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发扬作为政法学子的风采,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