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2020年元旦游园晚会圆满举办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zzzz
  • 浏览量:


12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元旦游园晚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学生宿舍区举办,副校长张军政,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及各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同学们齐聚一堂,新年的到来。

 

喜庆欢腾的舞狮表演元旦游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充盈着欢声笑语,师生们兴趣盎然,互动踊跃。经过校团委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本次游园会创意新颖、妙趣横生,活动涵盖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文艺展示、趣味运动等,活动礼品种类丰富、贴心实用。在数九寒冬中,为现场的师生心中注入了浓浓暖意。

 

 

 

 

张军政副校长同师生们一起猜灯谜,看晚会,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近况,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在紧张的备考复习周,游园会给同学带来了老师的深切关怀,校园的美好温暖和对新年无限期待。

 

一年一度如期举办的元旦游园晚会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已成为西法大人独特的记忆和西法大特有的文化符号辞旧年,贺新岁愿我校师生不畏过去,不惧将来,不断传承,勇于开拓!